登录
|
注册
|
找回密码
|
搜索
|
用户
|
帮助
|
收藏
论坛首页
>
::开心贴图::
> FC七龙珠(伴我成长的游戏之一)
作者
FC七龙珠(伴我成长的游戏之一)
1
xxlwin
头衔:爱心骑士
来自:WWW CD CITY
发帖:1143
积分:1306
注册:2020年2月
发表于: 2003/11/28 16:40:27
这个是一代,呵呵
上传图片:
天生帅猪必有用~~
好,就把这个猪头切一半给我!
第1篇
xxlwin
头衔:爱心骑士
来自:WWW CD CITY
发帖:1143
积分:1306
注册:2020年2月
发表于: 2003/11/28 16:45:12
二代,我最早玩的龙珠游戏。其游戏方式和记录功能是我最吃惊的地方。
上传图片:
天生帅猪必有用~~
好,就把这个猪头切一半给我!
第2篇
xxlwin
头衔:爱心骑士
来自:WWW CD CITY
发帖:1143
积分:1306
注册:2020年2月
发表于: 2003/11/28 16:46:03
三代了,感觉没以前做得细,游戏节奏也快了很多!
上传图片:
天生帅猪必有用~~
好,就把这个猪头切一半给我!
第3篇
xxlwin
头衔:爱心骑士
来自:WWW CD CITY
发帖:1143
积分:1306
注册:2020年2月
发表于: 2003/11/28 17:05:31
游戏卡,自行设计
由于拿到游戏时只有里面的电路板了,就自己DIY了一下。:)
上传图片:
天生帅猪必有用~~
好,就把这个猪头切一半给我!
第4篇
犬夜叉の桔梗
头衔:高级骑士
来自:冥王星
发帖:580
积分:641
注册:2003年11月
发表于: 2003/11/29 12:49:46
呵呵!~~~~~~~~
动画片好看!~~~~~~~~
第5篇
下弦月→鬼娃
头衔:爱心骑士
来自: 逻玄空界
发帖:986
积分:1026
注册:2003年11月
发表于: 2003/11/29 13:38:57
我怎么没见你打过啊~!
第6篇
xxlwin
头衔:爱心骑士
来自:WWW CD CITY
发帖:1143
积分:1306
注册:2020年2月
发表于: 2003/12/2 0:13:04
看我打的受害人多着呢!现在说起这个是他们永远的痛,一来我家我就说,呵呵,看我打游戏嘛!!-_-||
天生帅猪必有用~~
好,就把这个猪头切一半给我!
*本回复由 xxlwin 编辑于 2003-12-2 18:32:46
第7篇
下弦月→鬼娃
头衔:爱心骑士
来自: 逻玄空界
发帖:986
积分:1026
注册:2003年11月
发表于: 2003/12/3 13:19:19
我是看见你无时无刻都在打游戏啊~!
第8篇
论坛快捷跳转...
::OFFICE::
::Flash::
::CG世界::
::网页制作::
::其他::
::GAMEBOY::
::灌水游泳池::
::TV GAME::
::模拟器::
::开心贴图::
::PC GAME::
::笑话吧::
::影视评论::
::PC玩家::
::网络游戏::
::校园逸事::
共1页
1
快速回复
用户名 :
密码 :
尚未登录?
尚未注册?
遗忘密码?
内容 :
自动识别url地址
发表后返回到当前主题
发表后返回到当前版块
发表后返回到论坛首页
主题管理:
关闭/取消
|
删除
|
复制
|
移动
|
置顶/取消
|
精华/取消
::copyright by xxlwin ::
~~<2001-2002>~~
当前页面运行时间: 140.137毫秒
Powered by SF v1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