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登录
|
注册
|
找回密码
|
搜索
|
用户
|
帮助
|
收藏
|
| 论坛首页 > ::其他:: > 回复主题:视频制作 |
| 原文作者 | 原文主题:视频制作 |
| xxlwin | 发表于:2003/12/24 14:14:49 MAYA 的作品和FLASH动画 [url=http://www.songxianqiao.cn/xxlwin/down/zuopin/shipin.rar]http://www.songxianqiao.cn/xxlwin/down/zuopin/shipin.rar[/url] |
| 最后回复 (当前设置为:只显示最后5个) | |
| belkn | 发表于:2005/3/2 16:28:17 刚才才把你的视频看了,三维的Maya man确实看起来不错,而且不失幽默。这个工具应该很有前途。 一个字:弓虽! |
| xxlwin | 发表于:2004/5/7 17:49:07 没问题,可以学着自己做的啊~~ |
| 紫颜 | 发表于:2004/5/7 16:07:31 我好想有一个自已的网站! |
| 紫颜 | 发表于:2004/5/7 16:05:17 怎样做好FLASH? |
| Ed56g32n2 | 发表于:2004/2/26 12:33:05 谁来帮助我创造时间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