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登录
|
注册
|
找回密码
|
搜索
|
用户
|
帮助
|
收藏
|
| 论坛首页 > ::Flash:: > 回复主题:新手 |
| 原文作者 | 原文主题:新手 |
| 深海一只鱼 | 发表于:2004/2/19 10:57:56 我是一名初学flash动画的新手,在这里希望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共同切磋。 请多多指教! |
| 最后回复 (当前设置为:只显示最后5个) | |
| xxlwin | 发表于:2004/2/22 1:28:06 hehe,有什么你问我好了,如果我能说得懂的话~~在这里,老板,门卫,会计,迎宾,都是我一个人~~ |